温馨父爱:为给儿治病父子住在摩托车上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儿子*病,52岁的彭大爷就住在摩托车上

彭大爷中午就吃一锅白水萝卜

一位驼背的父亲,一名生病的儿子,还有一辆盖着遮雨布的三轮摩托车……10月27日中午,拍客李先生在沙坪公园门外碰见了这位从丰都县带着儿子进城*病的父亲,为节省开支,他和儿子不得不以一辆三轮摩托车为家。

“我从沙坪公园门外路过的时候,这位父亲正在做午饭,不过他们的菜只有一道白水萝卜。”李先生说,看到这个场景时他感到很好奇,问了以后才知道,这位父亲来自丰都县的一个农村,不远千里骑着三轮摩托车,带着生病的儿子到主城*病,由于家境贫困,为了尽早凑够*病*,父子二人就挤住在摩托后车厢。“他姓彭,背有点驼,当天遇见他时,其儿子正在不远处卖唱。”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52岁的父亲彭大爷,据了解,他和儿子到重庆已经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股骨头坏死,我儿子得这病已经有好几年了,坐下、蹲下都会很痛,但我们一直没*医*,只好带他来主城想办法了!”彭大爷告诉记者,摩托车是他在家卖菜时用的,如今却成了他们流动的家,儿子的医疗费需要10万元,来重庆一个月,虽然省吃俭用,却只攒到了2000元左右,加上家里1万元的存款,*病之路还很漫长。“儿子的病很多工作都没法做,只能靠卖唱**,为了早些攒够*,我们来重庆后还从来没吃过肉,真是苦了他!”彭大爷说,他和儿子每天只吃两顿饭,一般都买*便宜的菜。不过,彭大爷还表示,他们也遇到过许多好心人,煮饭、洗漱所需的水,都是向周围的居民借的,身上穿的衣服也是一名保安送的。也正是因为这些雪中送炭的人,他和儿子才能一直坚持到现在。

昨日,记者向重庆市沙坪坝区救助管理站反映了彭大爷的情况,站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救助站针对的救助对象是流浪者,目的是帮助他们返回其住所地或者所在单位。“不过,如果彭大爷愿意接受帮助,我们会提供短期的住宿和伙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