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恋10年要分手59岁大妈称70岁男友劫持自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晚上10时过,六旬邓大爷气喘吁吁跑到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称,59岁表妹秦美(化名)被男友劫持,现在杳无音信。

民警很快找到秦美男友家,叫开门发现,客厅里两人正在安静地吃着饭……

59岁大妈求助网友

“下午,有个陌生人给我打电话,说是我表妹秦美的网友。”**时,邓大爷说,网友告诉他,下午3点过,收到了秦美从QQ上发来的求助信息,说她被男友劫持了,请网友帮她给表哥邓大爷打电话。

邓大爷慌忙给表妹打电话,没人接。邓大爷很担心,来到表妹男友住家所在的渝碚路派出所**。

打不通秦美的电话,又没有具体楼栋地址。邓大爷回忆起,表妹说过男友叫张强(化名),大概70岁,但他没见过。

民警根据辖区内姓名和年龄筛选,找到了一个符合的人。民警袁嘉林和胡振玉带着邓大爷来到汉渝路,找到张强的疑似住地。民警敲门,一名大爷开门。

“你是张大爷?”民警问开门的大爷。“对头。”张大爷回答。

客厅内,餐桌上放着晚餐,一名大妈拿着碗正在吃饭。“怎么可能有人**,我们在吃饭。”张大爷很诧异。

“这个就是我表妹。”邓大爷看到秦美很激动。“是我报的警。”秦美端着碗说。“我被他困在家头,想走都走不掉。”秦美放下碗,走到民警身后。“他拿走了我的手机,我跟外界根本联系不上。”秦美认为这就是劫持,自己失去了自由。

说着,秦美收拾衣服,想离开。“我什么都不要。”她说。

黄昏恋10年要分手

民警在现场想劝解这对黄昏恋人。

张大爷说,他和秦美相恋10年,期间经常吵架、推搡,这次*严重。张大爷70岁,是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住在汉渝路。张大爷离过两次婚,10年前和秦美认识。秦美今年59岁,现在领着退休工资。

张大爷说,10年前,她在沙区一个歌厅认识了秦美,那个时候秦美年轻,漂亮,比同龄人更会穿衣打扮。没多久,在张大爷追求下,丧偶的秦美接受了他,搬到张大爷家中居住,这一住就是10年。

“不是我不愿意结婚,她说拿15万元就结婚。”张大爷说,自己退休工资不高,没存款。

秦大妈觉得,张大爷前两次离婚都给了前妻一人一套房子,自己要15万元,并不过分。“我比他小10多岁,他万一走得早,我生活就没**了。”秦大妈说,自己**的儿子几年前得病去世,现在自己老无所依。

10月24日,两人为这事起了争执,秦大妈抓了张大爷,张大爷打了秦大妈。随后,为了防止秦大妈离开,张大爷没收了她的手机。

大爷要认错并求婚

张大爷说,自己和秦大妈并无共同爱好,他喜欢看书、看报、看电视,不太爱出门。秦大妈喜欢出去跳舞、唱歌,这两年又迷上了上网,电脑还是他女儿拿3000元配置的。*近两人关系越来越僵化,争执越来越多。

昨日,秦大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已经到成都投靠亲戚。她说,自己是个自由的人,有朋友和喜欢的生活,跟张大爷一起,越来越感觉是在坐牢。

张大爷很伤心,“10年了,任何人都有感情。”张大爷哭得如同孩子一般,“我要去成都,将她找回来。”张大爷想向秦大妈道歉认错,向她求婚。他求助民警,希望民警劝秦大妈。

民警答应打电话劝秦大妈。民警说,这毕竟是感情问题,派出所帮不上忙,需要双方自己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