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男子骗情骗财十多名女子破财246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南部县一名小学文化的男子把自己吹嘘成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装修**等多重身份,三年半时间内流窜川、云、贵、渝四省市骗情骗财,十余名女子先后被骗共计达246万余元,近日被重庆市万州区**以诈骗罪判处重刑。

经查明,今年41岁的李某是四川省南部县人、小学文化。2009年底,李某化名胡昊假扮搞设计的工程师,在重庆铜梁县认识了当地女子王菁,以能在一个楼盘拿到内部价格房屋为由,两次向王菁“借”了7.5万元,不久后“胡昊”的电话就打不通了……用类似手法,李某流窜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地骗情骗财,致十余人被骗246.03万余元。*一到手后,李某便“人间蒸发”了。

**审理认为,2009年至2012年,李某流窜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地,采取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的手段,先后骗取黄秋、王菁、曹芳、田浩等十余人财物用于挥霍,涉案金额246.03万余元。另查明,李某曾因犯诈骗罪被四川省安岳县**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000元。据此,**认为,李某的行为构成了诈骗罪,数额特别*大,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6个月,并处罚金2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