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丈夫闹矛盾生下男婴后悄悄送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和丈夫吴波结婚才三个月,綦江的刘丽就回到娘家,并且一直住下来。两年后,也就是在今年7月2号凌晨,她在綦江区三江街道“103”医院产下一名男婴。

刘丽没有准备将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的丈夫,而是喊来了自己的邻居张英。原来,刘丽一直和丈夫吴波闹矛盾,她告诉邻居,这个男婴并不是吴波的。在和吴波结婚之前,刘丽曾经离异并育有一个10余岁的女儿。考虑到自己无业,又没有收入,家庭负担也重,刘丽想把这个孩子送给别人。

7月5号这天上午,张英来到医院,抱走刘丽的婴儿,并和收养人高姓夫妻约在綦江区三江开发区电信局门口碰面。当张英回来,她交给刘丽6000元,说是高姓夫妻转交的营养费和住院费。刘丽抽出三张百元大钞对张英表示感谢,“这是平时照顾的辛苦费”。

婴儿刚送出不久,刘丽的父亲、二姨等亲戚就知道了。他们赶到医院,对刘丽进行劝说。刘丽也有些反悔,赶紧给邻居张英打电话,要对方将自己的孩子送回来。

高姓夫妻得到消息,尽管舍不得,但也只能将孩子给人家送回去,但前提是把*先还给自己。刘丽的家属拨打了110**。綦江警方从高姓夫妻那里抱回孩子,他们这才知道,中间人张英从这对夫妻那收了2万元现金,另外还有400元的红包。

案件移交到綦江检察院后,承办检察官彭志军认为,刘丽将自己的小孩以6000元的费用送养给他人,获取的*财较少,不认定为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只是一般的违法送养行为。考虑到张英主观恶意不强,检方认为没有逮捕的必要性,不予批准逮捕。

近日,綦江区人民检察院莎姐工作站几位女干警专程前往刘丽家看望了她和3个多月大的孩子。莎姐给孩子送去了营养品,并劝导刘丽尽快谋求生计,竭尽所能抚育孩子,给孩子的成长**更好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