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高架桥低头嘉陵江力哥桥下的露天卧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区御景江山小区底层的**是架空层,紧挨着嘉滨路,匝道、引桥层层叠叠,遮蔽着桥下的大片绿地和人行道。这里看上去,像一个不错的“露宿地”,力哥周道富发现了这里,留了下来,如今已在此蜗居了两年。此后,又有五个力哥随之而来。

架空层开辟成露天卧室

要找到这个露天卧室并不容易,沿着位于棉花街的御景江山小区**走,穿过嘉滨路就能到看到立交桥下面的空地,紧邻江边。架空层外的石柱之间形成了一格格天然三面房间。在其中一格里的石板上放着一张大床垫,旁边还有白色沙发,虽然有些破烂,但两者搭配在一起,还真有点像卧室。

昨天上午11点,周道富躺在床垫上看小说,今年不过30岁的他,来自贵州,到重庆当力哥已经两年多。也是露天卧室的**个主人。

谈话间,江风吹来,他把外套拉得更紧:“这个月还好,*冷的是一二月份。”由于没有墙,这间露天卧室在冬天便成了一道风口。

六个苦中作乐的外乡人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没有人相信这里住着人,而且一住就是六个。“我们都是从外地来打工的”周道富解释,自从两年前自己在这里住下,附近朝天门解放碑的力哥也都跟着来了。

“这两天生意不错,同伴们都在外面揽活。”周道富介绍同住的其他五个人,大多来自贵州和四川。

晚上归来后,大伙儿借着江边渔船的灯光斗几盘地主。

来重庆打工两年,周道富也曾花*租过房子,但是*便宜的一个月也得300块,自己宁愿把*攒着寄回老家。

物管担心他们的安全

虽然只隔一道墙,昨日,当远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御景江山物管的保安队长王先生看到了这一幕时,也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王先生说,他能理解这些打工的人没多少*,但是住在架空层下是非常危险的:“桥上车来车往,有严重安全隐患。”另外,架空层属于开发商的用地,没有经过同意,外人不得占用。他建议周道富和同伴早日搬离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