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获“山城毒枭”摧毁制造冰毒窝点2处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法制日报》记者今天从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获悉,在公安部禁毒局的统一指挥、四川警方的配合下,重庆警方成功攻克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李某、赵某某、雷某等犯罪嫌疑人15名,摧毁制造**窝点2处,缴获各类毒品14余公斤。

群众举报牵出主城毒枭

2012年5月,九龙坡区禁毒支队根据群众举报获悉:一个由李某、“巴经理”等人组成团伙,长期在重庆主城区贩卖毒品。

线索迅即反馈到禁毒总队。禁毒总队立即组成专案组,会同九龙坡分局开展侦查工作。同时此案被公安部列为毒品目标案件,与四川省禁毒部门联合侦办。

经民警侦查得知,李某,男,40岁,重庆市江津区人。由于贩卖毒品有一段时间,因此李某在别人面前就以“山城毒枭”自居,吹嘘自己路子广、熟人多、合作安全系数高,忽悠下家购买他的毒品。

根据调查,民警获悉李某的毒品大多来自毒贩“巴经理”处。“巴经理”真名为赵某某,38岁,重庆市永川区人,他长期雇佣马仔,从云南运**回重庆,再通过下家在重庆进行分销。

在专案组统一指挥下,专案民警历时半年,多次辗转川渝两地,迅速查明了李某制贩毒团伙成员信息及其位于巴南、涪陵的制毒窝点。在此期间,李某、赵某某等人还四处筹集毒资,准备在年底时来一笔“陡点的”,****过个好年。

警方出击“马仔”落网

今年1月26日,专案组获悉:赵某某的“马仔”杨某某、余某、刘某某从云南运输一批毒品至重庆。

事不宜迟,专案组决定趁此机会立即收网。

1月27日晚22时许,南岸区白鹤路某小区。杨某某、余某、刘某某在租住的房间里清点毒品时,被破门而入的民警抓获,三人刚刚带进重庆的328.5克**片剂被现场缴获。

随后,根据其供述,民警又在铜梁将另一个接应他们的“马仔”廖某某抓获,并从其携带的纸袋缴获**2252.16克。

3月13日,根据团伙成员的活动轨迹,民警在涪陵区滨江大道某居民楼将团伙骨干雷某抓获,并在雷某租住的房间内将**造作毒品的嫌疑人钟某、颜某某抓获。在该租赁房内,民警缴获**成品580余克及**半成品5660克。

心存侥幸“毒枭”栽了

虽然马仔一个个落网,但是李某依然为了高额的**而心存侥幸,丝毫没有放缓贩卖毒品的脚步,转而是“胃口”越来越大。

4月23日,专案组获悉李某会同“巴经理”即将运输一批毒品回渝。当**午15时许,在G85高渝公路九龙坡区收费站,布控民警将运输毒品回渝的李某、赵某某、黄某某抓获,从三人的车子上,民警查获**片剂8284.5克。团伙头目落网后,专案组民警乘胜追击,将嫌疑人李某租用在巴南区一居民屋内的制毒窝点一举打掉,查获**半成品3518克及一批制毒工具。

近日,重庆禁毒部门将李某、赵某某等制贩毒团伙剩余的多名成员全部抓获归案,又缴获**2000余克。至此,李某、赵某某等人团伙制贩毒案全线告破。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将对其做进一步审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