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棒打式教育14岁女孩离家出走寻短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离家出走到荣昌的少女爬上一处瓦房房顶欲寻短见,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劝下。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下,有个小女孩跑到我瓦房顶上去了,一直在哭,不管怎么叫她,她就是不下来。”11月8日上午,家住荣昌县广顺街道的老张通过电话向民警求助。荣昌县公安局广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小女孩半蹲在瓦房上,周围有很多围观者,民警先将围观的群众疏散,再站上楼梯,与小女孩交流、谈心,在经过近两小时的开导后,小女孩终于肯回地面了。

据了解,女孩今年14岁,系荣昌县人,因学习成绩下降,常常遭到母亲的打骂,受不了这种教育方式她便离家出走,在外流浪了3天,也没地方去。由于衣服很脏,有的路人以为自己是疯子,多种因素交织,导致其有了寻短见的想法。在民警的开导、劝解下,女孩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后,民警将女孩移交至其辖区派出所将其送回家中,并对其母亲进行了批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