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偷懒潼南34名干部被通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潼南县**干部大会上,播放了一段5分钟的视频,画面中曝光了潼南县暗访视频,工作时间看电视剧、打游戏等违纪行为。据统计,今年来34名工作人员被处理。

一段5分多钟的视频在潼南县**干部大会上播出。画面中,有人不顾手中的工作而专注于影视剧,有人面对电脑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有的单位下午4点已大门紧闭、人去楼空……“这些都是各单位办公情况的真实记录。”潼南县纪委书记胡显键介绍,从今年1月开始,潼南县就开始了大规模的纪律暗访督查行动。

行动采取先暗访再明查,对拍摄的违纪情况要求当事人当场核对签字、当天封存,按季度通报。视频对违纪人员毫不遮掩,具体到每个科室每位同志从事的违纪行为。据统计,今年以来,26个单位34名同志被通报批评并接受相应处理,其中多人被诫勉谈话,个别因情节严重被单位解聘处理。

同时,该县还将**评议作为反映民情解决民忧的重要抓手,大胆创新思路,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万人评机关”活动。据统计,此次评议共收到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97824条,考评结果*后4位的**班子被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进行诫勉谈话,排在*末位的县医院负责人被直接免职,排名*后5位的科(所、站)长均被调离原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