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海尔路车祸五车追尾一货车司机死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中午近12时,阴雨绵绵,江北区海尔路港城工业园区D区路段红绿灯处五车追尾,*后面一辆大货车司机被解救下来时已经死亡。

目前,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对追尾原因还在调查中。警方同时提醒:近期阴雨天气持续,路面湿滑,请驾驶员控制车速。

堵车两公里

司机吃起方便面

14日下午2时,车祸发生两小时,记者在海尔路开车前行,距离车祸地点还有两公里,路上已经堵得水泄不通。

3名司机正在路边吃方便面。“出车祸我就堵到这里,饿惨了。”**车驾驶员张先生端着面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和记者说话。

路边,一些背着背篼的小贩做起了生意。“矿泉水、方便面、饼干……”他们吆喝着,生意还不错,“我们是附近小卖部的,看到有生意,就背过来卖。”

“这里上个星期才发生车祸,也是下雨,路滑。”公路边的小区居民说,“交巡警一直在巡逻,总是有人开快车!”

阴雨天路滑

长下坡五车追尾

走完两公里,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事故车辆全部撤离了,清洁工正在打扫路面。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被追尾的**辆车,是白色哈弗越野车。车上副驾驶座乘客钟女士说,事发时,他们正在这个红绿灯处等待通行。“突然后面的车就撞了过来。”

钟女士说,幸好她和驾驶员绑了安全带,没受伤。钟女士下车一看,后面还有几辆车追尾。

哈弗越野车尾部被撞出一个足球大的凹陷。哈弗车后面是一辆长安货车,被夹在越野车和一辆红色大货车中间,看上去不太严重。小货车司机惊魂未定地下了车。

红色大货车后面,是一辆同款同色的大货车。*后一辆,是一辆蓝色大货车,车头挤压严重,司机一直没有声音。大家赶快拨打了110、119和120,“我们几个司机其实都没啥事,就是*后一辆,我们都很担心。”

下午2时左右,蓝色大货车司机被消防队救了出来,现场医生诊断,他已经死亡。随后,殡仪馆的车将死者送走。

*后这辆大货车牌照为川A。从警方勘查的现场外部原因看,是因为天雨路滑,车速太快,又是长下坡,刹车不及造成追尾。

警方发微博

提醒司机控车速

事故发生后,江北警方及时在“平安江北”微博上公布车祸情况。现场,交巡警在每个分流道站岗,分流车辆。海尔路上只有两公里路段堵车,因为这些车辆无法撤离现场。

车祸后,机油顺着公路斜坡到处流,为了避免车辆打滑,交巡警协助市政在地面铺上了沙子。

下午2时30分,交通终于疏通。“平安江北”又发出第二条提醒,“近期阴雨天气持续,路面湿滑,请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经过海尔路港城工业园区D区路段时特别注意控制车速,减速行驶,**行车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