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重庆到成都增加5对动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重庆到成都增加5对动车

端午小长假去哪儿玩?重庆周边游是很不错的选择,随着端午节小长假的逼近,我们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将在端午期间,增加5对动车,多对成渝、渝利动车也将重联运行,以此来缓解节日期间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目前端午节的房价安排,从5月31日到6月2日,而客流高峰会从5月30号就开始出现,大多数乘客都是旅游、观光或者是探亲访友或者返家的短途旅客为主,相对来说短途线路成渝、渝利及秀山等方向的列车就会出现拥挤,增加5对动车,势必能一定程度缓解出行的压力。

目前5月3-日到6月2日期间增设的动车组包括了重庆北发往成都东的动车,重庆北发往石柱县的动车,具体可以咨询*车站售票人员,提前做好购票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