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公众出行服务网网上可查堵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交委的教育实践整改落实通报中了解到,针对群众出行信息服务不足的问题,市交委建设的重庆交通公众出行服务网已进入*后测试阶段,预计12月16日正式运行。

开车出门,总担心走的路是*堵的路。怎样能提前了解道路情况呢?昨日,记者从市交委的教育实践整改落实通报中了解到,针对群众出行信息服务不足的问题,市交委建设的重庆交通公众出行服务网已进入*后测试阶段,预计12月16日正式运行。

这个服务网整合实时路况、公路地图、动态数据、出行线路等多种信息,市民出门前只需点击相应网址,输入所在区域和目的地地址,即可知晓沿线实时路况。

据介绍,未来还将依托该服务网开发手机版,市民可用智能手机下载手机应用软件,就能随时随地查询实时路况。

此外,市交委针对办理交通行政审批事项不便的问题。重庆交通网上办事大厅已进入*后功能测试阶段,也计划在12月16日正式投入运行。

市交委还透露了联网售票和高速公路缴纳违法罚款的一些举措:针对解决市民多元化购票需求的问题,联网售票手机购票系统已完成安卓和IOS两个系统版本开发,正在进行*后测试,预计12月初正式发布,这意味着今后也能用手机购买汽车票了。

针对高速公路违法行为缴纳罚款网点较少的问题,市交委表示,下一步将扩大网上罚缴范围,方便群众。

明晚G75北碚至合阳段全封闭

昨日,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发布消息,由于G75兰海高速公路渝合段沙溪庙嘉陵江大桥因冬季变形监测,4日22:00~5日6:00对G75北碚主线收费站至合阳站区间路段全线封闭。

封闭期间,驾驶员可选择国道212线出行。进城方向:从合阳收费站下道,行驶国道212线,再从缙云山立交桥重新上道。出城方向:北碚主线收费站封闭后,在缙云山立交桥下道,在合阳收费站重新上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