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8岁孩童男子去世4个姐姐主动替他赔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车祸中受伤的刘梦琪

8岁男童刘梦琪遭遇车祸骨折后,左腿打着钢板坚持上学,肇事男子穆某在车祸后失踪后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而小梦琪的母亲也杳无音讯。就在父亲刘德胜对车祸赔偿不抱希望时,他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电话那头自称是肇事司机的姐姐,表示将对弟弟的所为负责到底。

今年4月7日晚,8岁的刘梦琪在二姑家附近玩耍时,被牌照为渝ANZ296的车辆撞倒,经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诊断,梦琪颅骨、左腿肱骨等多处骨折。肇事司机穆某在支付了万元医疗费后失踪。梦琪住院半个月,*疗费用花去了6万多元,面对后续高昂的医药费,梦琪的母亲李大芳选择对儿子视而不见。事情已经过去大半年,小梦琪的父亲刘德胜对车祸赔偿已经**抱希望,全家人仅靠其打零工维持生活。

昨日,记者在九龙坡区巴国城见到刘德胜时,他欣喜地告诉记者:“孩子的腿伤有希望了。”原来,10月26日早上,刘德胜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是肇事司机穆某的五姐,向刘德胜表示肇事的弟弟已经去世,穆家愿意替她弟弟做出赔偿。“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孩子的后续*疗费终于有着落了,而穆女士家人主动替弟弟承担责任的行为让我们一家人欣慰。”11月7日,两家人相见详谈了具体的赔偿金额,*终达成穆家四姐妹向刘梦琪一家赔偿9.6万元的协议。

据介绍,穆某生前驾驶的肇事车辆并不是他本人所有,而他也无实际遗产,在赔偿协议达成以后,穆家四姐妹将每人承担一部分赔偿金额。

幕后

弟弟被发现在家去世

**传票让姐姐知道车祸

昨日,刘梦琪的代理律师重庆渝汇律师事务所明烨律师告诉记者:“从法律层面上来说,肇事者去世,事故的赔偿只会在其遗产范围内划定,家属没有必须帮其赔偿的义务。”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穆某的姐姐们主动站出来为弟弟承担事故责任呢?

昨日,在采访中穆某的五姐穆女士告诉记者:“弟弟在10月25日被发现在家里去世,之前已有好几个月没有联系上他了。”穆女士表示,她和穆某的其他三位姐姐都不知道弟弟曾经出车祸撞过一个小孩,“要是一开始我们得知此事,当即就会对受伤男孩进行赔偿的。”在发现弟弟去世的那**,四个姐姐在穆某的房间内发现了一张**传票,上面写明了车祸的整个过程,她们才明白事情的原委。“大家猜想,也许之前弟弟就一直被这件事情困扰着,我们相信他的内心是歉疚的。”

几个姐妹经过商量,在第二天联系上了事故受害者刘梦琪的父亲刘德胜。穆女士说:“在和受伤小孩家长沟通后,我们得知,小孩家里十分困难,但他仍然乐观地打着钢板上学,这又增添了我们心里的愧疚。”如今,弟弟已经不在了,四姐妹还没从失去家人的伤痛中走出来,不过她们认为,*好的方式就是尽量对伤者家庭进行补偿。穆女士说:“让我们来弥补弟弟生前的过错,只有这样做才能让他在另一个世界里无牵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