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露天停车场频遭高空坠物原是前保安报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车被砸门被毁

只是高空坠物意外

一个多月里,垫江的一家酒店露天停车场频频遭遇高空坠物,停在车场的车主们很是恼*,纷纷找到酒店***要赔偿。而酒店也很是苦恼,隔壁是个医院,以前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无奈之下,酒店只得选择**。而通过调查,这位幕后神投手,竟是酒店曾经的保安。

停车场遭遇高空抛物

今年10月2日,市民李先生将自己的起亚狮跑新车停在垫江县城工农路的一家酒店的露天停车场,可等他外出办事回来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自己的爱车车顶被砸了很大一个坑,车门也被砸坏。地面还散落着半块砖头和碎酒瓶的玻璃,目测损失近万元。

李先生气得四处寻找凶手,可一无所获。李先生随后找到酒店,要求酒店赔偿自己的损失,酒店也感到莫名其妙,停车场有专人值守,怎么会出现砸车的事,而且,这一个月来,已经有好几起这样的事了。于是,酒店一边给李先生道歉,**修理费用酒店会承担。一边向辖区的桂阳派出所报了警。

桂阳派出所接警后,立刻展开调查,事发停车场是一个露天停车场,能容纳大约二三十辆车停靠。紧挨着停车场的是一家医院的大楼。几次被砸的车都停在靠医院的一侧。难道是医院楼上扔东西砸坏车辆?

解雇保安在医院楼上

通过调查,停车场的一个保安提供了线索,称10月2日早上6点多钟,他在停车场巡视的时候,曾发现以前的一个同事在对面医院的楼上出现。而这名保安去年年底已经被这家酒店辞退。

通过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了解到保安李军(化名),在这家酒店做保安时,因为划伤了客户的车被监控拍到,*后不止赔偿了客户的损失,还因此丢了工作。民警分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追踪李军下落,另一路联系李军亲朋敦促李军投案自*。

10月21日,李军在亲人的陪同下到垫江县公安局自*。李军对自己采用高空抛物砸车辆的方式报复酒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只为让原单位当赔匠

已过不惑之年的李军曾是这家酒店的保安。对于砸车的动机,李军称,去年年底,因为划伤客户的车被酒店辞退后,他去了另外一家酒店,但工作了大半年,酒店以裁员为由,再次把他解雇。

一次偶然的机会,李军听朋友说可能是原单位的人向新单位负责人说了自己的坏话,从而导致被解雇。于是李军怀恨在心,伺机报复。由于李军在该酒店工作过,知道该酒店的停车场是开放的,且客人的车被砸了,通常由酒店赔偿。于是,他便到了隔壁的医院楼梯间,采用高空抛物砸车的方式报复原单位。

从今年9月底起,李军先后多次采用同样的方式,从高空抛下砖块、石头、酒瓶等物砸车,致使停靠该酒店的数辆汽车的车顶、门窗、玻璃等被砸坏。目前,李军因故意损坏他人财物已被垫江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市民应理性平和地处理自己遇到的事情,万不可采用损坏他人财产的方式进行报复,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