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二次供水用户将实行同城同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市长黄奇帆主持召开了市**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城区80万户居民住宅供水设施改造暨二次供水同城同价工作方案》,到2017年完成改造任务后,主城区二次供水用户将实行同城同价。

目前主城区尚有80万户未实施一户一表改造,其中一户一表改造约30万户,二次供水设施及一户一表改造约50万户,这部分用户存在供水总分表责任不清,供水设施维护管理责任主体缺失,供水水质水压不稳定,供水收费标准不统一等问题。根据方案,从2013年起,我市计划用5年时间,完成这80万户居民住宅用水一户一表及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任务。到2017年完成一户一表改造后,主城区城市公共供水企业实行抄表到户,对二次供水用户实行同城同价。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计划的报告》,研究了拥军优属、加强审计、明确区县功能定位优化产业发展布局等工作。

副市长翁杰明、何挺、吴刚、陈和平、刘强、谭家玲等参加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