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人租地800亩造假摩托生意火红达200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江苏南通,中年女子张某承包800多亩地办电动车生产厂,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生意红*时,每天都有数十辆大货车等候装运,孰料她生产的全是假冒产品。近日,九龙坡区警方会同多地警方,将其一锅端,

今年7月23日,九龙坡警方经侦部门突然接到群众举报,一批从安徽淮安运抵重庆的假冒“宗申”牌电动车将会在九龙坡区电大附近交易。

警方调查发现,这批摩托确系假冒,生产厂家为江苏南通宏基电动车有限公司。1月14日,九龙坡区警方在浙江、安徽、厦门、天津、青海等地警方配合下,捣毁了南通宏基电动车有限公司,现场查获假冒宗申牌电动车600余辆,货值100余万元,半成品宗申牌电动车60余辆,货值8万余元,电机和控件800余件,货值14万余元。

经查截止今年8月,该公司共计生产假冒的宗申品牌电动车3000余辆,涉及中沙、聚英等32种品牌型号。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张某交代,她之前一直从事汽摩行业,并帮品牌做代加工,见有利可图,她和私刻公司**的李某,签订假冒委托生产、销售协议,以低于市场30%的价格销售宗申电动车。

昨天,办案民警介绍,真假电动车在外观上难以辨认,假冒电动车发动机劣质,有严重的安全隐患,且无法享受售后服务等等。

目前,该案全部9名犯罪嫌疑人均抓获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