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袭击重庆机场航班延误滞留上千旅客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上午,重庆机场受大雾袭击,9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滞留旅客上千人。针对这一情况,重庆机场迅速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预案,及时引导进出港航班,疏导旅客。

重庆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早上6点55分**架航班延误起飞到9点22分,这段时间,大雾一共造成进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0个航班受到影响,*长的航班延误了近3个小时,滞留旅客上千人。从9点30分开始,天气逐步好转,机场周边的大雾散去,延误航班陆续**起降。到下午1点,所有延误航班都已离开重庆机场。

据了解,大雾发生后,重庆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及低能见度**应急预案。*先,在出港大厅航班动态显示屏上打出延误提示信息,广播反复播放着航班延误的动态信息,避免旅客不知情造成秩序混乱。其次,增派了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在楼内对旅客进行引导,妥善安排旅客们休息等候。

重庆机场提醒旅客,冬季到了,大雾天气会越来越多,需要了解航班信息的市民可拨打重庆机场百事通023-966666咨询。

此外,记者从重庆高速12122官方微博获悉,因为昨天的大雾,G75渝武高速合阳至兴山沿线、G65渝湘高速板溪至彭水东沿线、G42长万路周嘉至云台沿线、G93渝遂高速璧山至铜梁沿线、G85成渝高速、G65渝邻高速等全线收费站入口均实行了交通管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