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假冒千金编微博骗50多万被判10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网络上,周莉是某五百强企业董事长千金,曾留学加拿大,经常游走欧美国家,出入各大**品商店。她帮网友代购爱马仕**包,网友花了50多万元,结果却得到3个连发票、包装、身份卡均假冒的爱马仕。11月19日渝北区检察院披露该案,周莉是石柱县一个从未出过国的无业女青年,因犯诈骗罪已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去年3月,微博名人里多了个**认证的富家女周莉,自称是四川省某家化工集团公司董事,注册地点在加拿大———这个V认证是周莉在淘宝低价购买的,她只有22岁,根本没出过国。她假扮董事长千金,在微博中不断晒国外风景、美食、**品照片,告知网友长期周游在欧美各国。

期间,周莉在微博上认识了真正的富家女小莎。去年8月底,周莉发微博宣布“马上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游”,并私信小莎要不要带点东西。小莎先后选了几款爱马仕,并将50多万元陆续打到周莉账户上。

经鉴定,这些包包全部是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