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陈先生被野猫抓伤几天后性情暴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江北陈先生在散步时,被野猫抓伤,*近这几天,他的情绪不稳,家人怀疑与此有关。**提醒:被猫狗咬伤一定要打狂犬疫苗。

16日,市民陈先生躺在病床上,情绪虽然平静了一些,但还是会出现烦躁。由于之前被猫抓伤,*近这几天,他的情绪不稳,家人怀疑与此有关。

男子*近性情有点暴躁

35岁的陈先生住在江北。本月11日下午,他来到离家不远的一处院坝散步,一只野猫不知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陈先生平时也喜欢宠物,闲着无聊便蹲下身逗猫。在逗的过程中,陈先生被猫抓伤了右手,留了少量的血。本以为是小事,陈先生也没在意,回家简单地清洗了伤口。

“之前安安静静的一个人,*近几天突然变得闹腾起来,还有点好动。”陈先生的家人说,见他有点反常,就送到急救中心检查和*疗。家人表示,陈先生现在情绪有时暴躁,可能与前段时间被猫抓伤有关。

从目前来看,陈先生的这种变化,与被猫咬伤可能存在一定的关联,但是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疗。

被猫狗咬伤一定要打狂犬疫苗

据了解,夏季是猫狗等宠物伤人的高发期。这段时间天气比较热,宠物的情绪波动很大,有时会表现得很狂躁。同时,夏天市民接触宠物的机会增加,而且衣服穿得少,暴露在外的皮肤较多,被宠物攻击而受伤的几率增加。

“被咬伤后一定要及时来医院就诊,被自家的猫狗抓破了,也需要注射狂犬疫苗。”医生说,如果被猫狗抓伤或咬伤,要用肥皂水或清创剂反复冲洗咬伤部位,时间不得少于二十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