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兄弟靠演技开黑车一个装司机一个装乘客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那么一对兄弟俩,合伙非法营运,在高速路抛锚。为躲避查处,兄弟俩演双簧,一个冒充乘客、一个冒充驾驶员,不料还是露了馅。

前日下午,高速执法二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巡逻到沪蓉高速公路进城方向(垫江段)时,发现一辆金杯车停在应急道内,两名中年男子站在驾驶室外忙碌。

“你的车怎么回事?”执法人员上前查看。“输油管坏了,马上就修好。”一男子回答。见车内空无一人,执法人员正准备帮忙修理,却看见护栏外的田土里站着一大群人,有人手里还提着方便袋,张望着金杯车。执法人员立时警觉,这辆车可能正从事非法营运,马上要求检查驾驶证。

另一名男子忙道:“都是垫江人,我马上修好了就走。”执法人员坚持,驾驶员很不情愿地拿出证件。

“旁边那些人是你的乘客吗?”执法人员问。“你开玩笑哟!我不认识他们,可能是附近的村民。”驾驶员立即反驳,并指着另一名男子,“你问他嘛!我就拉了他一个人。”“是的!他是我朋友,我坐顺风车!”另一名男子附和。

执法人员走向护栏外的人群,驾驶员立即打手势示意他们离开。“你们是坐的这辆车吗?”执法人员指着金杯车,向两名仍留在原地的老人问道。

“我们在黄沙转盘上的车,40元*一个人,讲好了到重庆再付*。”在执法人员耐心劝导下,一直沉默的老人终于开口,并告诉执法人员,修车的是两兄弟,一个负责拉客,一个负责驾驶。

兄弟俩不敢再狡辩,“都是垫江人,给点烟*,给点烟*!”驾驶员边掏*包边说。执法人员严词**。

经查,该车核载9人,实载13人。目前该车被暂扣,驾驶员将面临3万至10万元的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