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女友每天洗澡两小时与其分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平时洗澡一般会洗多长时间?很多人回答说正常情况下20-30分钟,不过也有例外的。网友李先和女友就是因为洗澡的事分了手。女友每天洗澡两小时。

“每天都花两个小时洗澡,我实在忍受不了。”李先生说,他给女友打电话,十次有九次不接,之后回复的原因都是“在洗澡没听到电话响”。“我一直都不能理解,怎么能洗这么久!我曾问过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无语。”

爱洗澡的网友也有自己的理由,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放松的方式。“我很爱洗澡,每天回家都要洗澡,把身上的灰尘洗干净,然后上床睡觉,感觉特别爽。”19日,采访了爱洗澡的网友龚**,她说洗澡是一种生活习惯,过程让人很舒服,洗完后心情也很好。

“洗澡是一种享受,只要不妨碍其他人,洗多久就看自己的心情。”龚**说,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一样,应该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