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政协第四届二次会议闭幕增选常务委员名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21日下午,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礼堂闭幕。在大会上,增选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具体名单如下:

2014年1月21日重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闭幕。

2014年1月21日下午,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礼堂闭幕。在四天时间里,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共同努力,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增选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刘云艳、吴旭、**、张钟灵、陈成宽、林增官、聂连文同志当选为四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862人,实到752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副主席何事忠、童小平、谢小军、彭永辉、杨天怡、陈贵云、姜平、李钺锋、张玲,***谢义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持大会。

***、黄奇帆、**、***、陈光国、***、刘光磊、徐松南、翁杰明、吴政隆、梁冬春、***、凌月明、徐海荣、燕平、张文彬、甘宇平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相关阅读】

2014年**一号文件公布农业四大看点出炉

2014年**一号文件公布,**一号文件指的是****每年发布的**份文件。那么2014年**一号文件有哪些新突破?看点又在哪里?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