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现《舌尖上的中国2》三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让人惦念已久的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2》传来将在2014年3月播出的消息。那么这部片中会不会出现重庆美食呢?从《舌尖上的中国2》三餐,重庆小面终于在2014年5月30日露脸。

 

2012年,一部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曾牵动无数中国人,引发美食纪录片热潮。

据了解,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2》共7集,每集时长50分钟,将从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等七个角度来讲述中国美食故事。

作为重庆观众,*关注的肯定是会不会出现重庆的美食。虽然摄制组不肯透露,但是在总导演陈晓卿的微博上发现了蛛丝马迹,他在介绍北京一家面馆时提到,“海军大院西门对面新开了一家面店,师傅是重庆小面师傅。中午要了四碗,素面、豌杂、牛肉、肥肠,*靠谱是价格*低的素面,虽然味道和‘舌尖2’拍到的重庆小面有差距,但在北京,这已属不易。”由此可见,在《舌尖2》中,重庆小面应该会露脸。

此外,也有网友爆出摄制组此前在重庆*锅店拍摄的照片,成片中究竟有没有重庆*锅内容?不妨拭目以待。

据介绍,《舌尖上的中国2》共分7集,分别是《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相逢》、《三餐》。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起前作,《舌尖2》拍摄制作上比**季更加精致大气,美食范围也更广。

不少观众*关心,现在节目的名气大了,会不会去一些赞助地拍摄或者是在片中植入广告呢?昨天经过一番求证,得到了一个让人放心的答复。“我们不会干那事儿的!”节目组的一位负责人称。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