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侨和渝富桥女老板为商标打10年官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互为老乡的两个女**为了商标打了10年的官司,重庆富侨和渝富桥商标大战仍在继续,重庆富侨执行董事胡芝容表示,即使要打50年的官司,我们也奉陪到底。

重庆富侨

渝富桥

10日,*高人民**终裁判决,四川渝富桥商标注册未侵犯重庆富侨权利

昨日,重庆富侨回应,将通过申诉、抗诉等途径继续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这是一场两个女人之间的拔河赛,已历时10年之久。时至今日,这场大赛仍然未划上完整的句号。

拔河大赛的双方主角,一个是重庆的足浴大王———“富侨系”旗下的“大嫂”胡芝容,重庆富侨**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另一个是四川渝富桥的原***杨世群,重庆市江津利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树林之妻。而拔河争夺的对象,是四川“渝富桥”与重庆“富侨”这两个商标。

2月10日,*高人民**作出判决,认定四川渝富桥商标注册并未侵犯重庆富侨的权利,渝富桥终裁胜诉,掀起了大战的新**。

说是新**,是因为重庆富侨执行董事胡芝容却并不服输,昨日,她表示:“即使要打50年的官司,我们也奉陪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