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嘀嘀打车软件叫出租车起步价减免9.99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嘀嘀打车软件推出优惠政策,打车软件叫出租车起步价减免9.99元,也就是说车行距离不足3公里,按规定只收起步价10元,您也就支付1分*。

嘀嘀打车软件重庆出租车起步价减免9.99元

提交预定信息大约3分钟后,一位的哥接过业务致电乘客,双方约好上车地点。坐上车后,乘客启动**里的嘀嘀打车出发选项,几分钟后到达目的地。车行距离不足3公里,按规定只收起步价10元。

司机在其智能手机上进行确认操作后几分钟,乘客手机**支付提示“成功支付0.01元已付车费10元,为您减免9.99元”。这意味着实际付款为1分*。

随后乘客就起步价一事向嘀嘀和快的分别求证得知:对于重庆这种打的起步价为10元的城市,在起步价以内,嘀嘀是象征性地收1分*。

快的和支付宝方面表示,“在合肥,一些出租车起步价是8元,我们补贴10元,相当于在当地打个车乘客还能*2元,不过在有的城市,起步价如果低于10元,我们则规定打车费达到或者超过10元才能享受补贴。”快的和支付宝方面表示。

司机表示,因为有补贴,这几天使用打车软件的乘客明显增多。50元封顶,*多时他拉到过4名乘客,补贴为40元。但如果在市区跑,并不愁业务,接打车软件的活儿较少,在拉客到北碚、两路、茶园等地返空时,他们比较愿意使用打车软件,因为这些情况下,业务通常不像在繁华地段好拉。

此外,无论是嘀嘀打车,还是快的打车,整个打车和支付过程都是通过手机进行,且要预约。因为无论是付*还是收补贴,都是在手机支付里进行,不收现金的。

【相关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细)

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返现优惠每单可以返10元

近日,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为*客出奇招,使用各自的手机打车软件APP叫车,乘客每单可以返10元。支付宝*包和快的打车联合宣布再投5亿元请全国人民免费打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