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快速游船开通重庆游客一天游三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长江三峡8号快速游船开通,年底“两高”(高铁、高速公路)快捷交通建成后,重庆主城游客赴三峡旅游,就可搭乘“两高”+快游,实现“千里江陵一日还”游三峡的愿望了。

“两高”开通后,主城市民周六凌晨乘坐高铁到宜昌,游完三峡当天就可返回

2月18日上午,长江三峡载客量*大的全通透游船“长江三峡8号”,载着400多名游客从奉节*航驶向宜昌,并正式开通奉节-宜昌往返三峡精华快游线。业界称,年底“两高”(高铁、高速公路)快捷交通建成后,重庆主城游客赴三峡旅游,就可搭乘“两高”+快游,实现“千里江陵一日还”游三峡的愿望了。

年底重庆游客可**游三峡

陈开元说,“长江三峡8号”是为三峡旅游新格局量身打造的*豪华、*舒适的游船。他说,到年底,重庆和成都的游客搭乘“两高”后,只需**就可玩转三峡。比如,周五下班后,主城的市民可乘坐晚班高铁4小时到宜昌逛夜市、住一晚,周六早上可登上“长江三峡8号”游160公里三峡段,下午抵达奉节,再乘坐2小时高铁,当晚就可以返回重庆。当然,也可选择周六凌晨乘坐高铁到宜昌,然后游三峡,当天返回重庆。

陈开元说,大诗人李白“千里江陵一日还”的三峡游梦想,重庆人到年底就可以轻松实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