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元宵节重庆酒驾连查3天重点检查军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从2014年2月12日晚8点起至2月14日,重庆交巡警将开展整*酒后驾驶集中统一行动,其中,军车也将被联合执法**检查。


从2011年5月1日醉驾入刑以来,重庆交巡警多次进行了整*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2012年共查处酒后驾驶1.6万余起,2013年共查处酒后驾驶1.4万起,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有所提升,但有不少驾驶员碍于情面或心存侥幸,仍存在不少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交巡警总队还将继续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针对节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易发的情况,进行元宵节期间酒后驾驶专项整*行动。具体行动是在重庆市各**区域设置酒后驾驶检查站,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联合重庆市警备区开展联合执法,严查军车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执勤民警还将深入辖区餐饮、娱乐场所发放酒驾整*宣传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