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塌方中断交通五一节前全力抢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8日上午,兰海高速公路雷神店收费站附近发生边坡垮塌,两边的交通中断,所幸的是没有造成恩怨伤亡。

兰海高速塌方

28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G75兰海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058KM+600M的雷神店收费站附近发生边坡垮塌,造成高速公路双向交通中断。

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六大队的执法人员介绍,当天上午塌方发生后,执法人员、周边村社干部和派出所民警*速赶到现场,对周边道路和区域进行封锁,防止车辆人员进入危险区域,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估算,本次塌方的边坡断面约有五六十米,塌方山石体积约四五百立方米,其中几块主要*石直径10多米,重达百吨。塌方还造成边坡上方多块*石悬空,附近一处山壁也出现明显裂缝,进一步塌方随时可能发生,清障救援难度非常大。

G75兰海高速雷神店—东溪路段目前已双向封闭。重庆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已会同贵州交警部门对通行该路段的超宽、超长车辆进行限行和劝返,其他车辆需通过国道绕过塌方路段。即:重庆前往贵州的车辆在古剑山收费站下道,沿210国道绕行至东溪收费站上道,贵州前往重庆的车辆反之。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近期通行兰海高速公路重庆段时,请注意根据爱车的车况、尺寸,提前选好替代路线。通行各分流收费站时也要注意听从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文明驾驶、守序通行,以免给交通造成更大压力。

事发后,高速公路营运公司迅速调集两台大型铲车、数辆运输车及数十名工人赶到现场。截至下午2时,进城方向应急车道及行车道已*通,但由于塌方断面仍不时掉落小石块,已清理路段目前不具备通行条件。昨晚*险人员连夜放炮清理悬石排危,力争五一前*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