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解放碑商圈潮汐停车位开放时间出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渝中区了解到,解放碑商圈*推错峰停车位,有150个临时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2014年三四月份,五四路还将开辟约40个临时停车位。

解放碑商圈设立的临时停车位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停车

重庆渝中区潮汐式停车位将增至200个

渝中区解放碑商圈周边停车难问题,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渝中经济发展和市民出行方便。由于地域和道路条件限制,解放碑商圈周边停车设施非常匮乏。为解决这一难题,渝中区采取了潮汐式停车模式管理。

该模式将在不影响机动车和群众通行的情况下,在八一路中段、东段、邹容路海逸酒店路段、五一路西段右侧、五四路部分、中青年路右侧规划约150个临时停车位,这150个停车位会采用错峰停车的方式。

渝中区潮汐式停车位开放时间

在非周末和非节假日期间,每天19:00至24:00开放;

周末和节假日,则全天候提供停车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继续清理解放碑周边道路,开辟更多临时停车位,预计开春三四月份,五四路将开放大约40个停车位,届时整个解放碑商圈临时停车位将达到20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