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旅行送5000万机票红包助您回家过大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你打算怎样回家过年?坐*车还是坐飞机,或者是自驾?近日,淘宝旅行于12月26日~2月5日期间推出了送5000万元机票红包活动,每天将送出100个1000元机票红包,送中奖者坐飞机回家过大年!

2014春节,淘宝旅行送你回家

据悉,淘宝旅行在12月26日-2月5日期间将推出“2014春节,淘宝旅行送你回家!”活动,每天一架飞机免费送你回家,通过互动游戏每天送出100个1000元的机票红包,此外还送50、20、10元的红包(红包可以叠加使用),累计将送出5000万元的机票红包。

打飞机*红包1000元机票红包天天送

还在玩**的“打飞机”吗?你已经Out了。12月26日开始下载淘宝旅行客户端***********可以抽取回家基金。活动期间,每天送出一架飞机的人回家,每天100个1000元机票红包,送消费者坐飞机回家。

如果担心抽不中大奖也没有关系,只要***********有机会获得面额为10、20元、50元的机票红包,中奖概率较高。

老乡扎堆回家一起飞7省放出5折机票

在北京工作的李**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回家买票难、回家难的问题是一直困扰着她,“不光是我,好多同事也都有这样的问题。”

为了解决类似李**的问题,淘宝旅行联合来往,联合发起了“老乡扎堆,应战春运”活动,以帮助人们顺利回家,传递爱与温暖的正能量。

2014年1月6日开始,云南、四川、陕西、山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贵州、广西这10个省中,每天*热门的扎堆,该扎堆内*活跃的

100名用户有机会获得100元机票红包。

扎堆人数*多的7个省,淘宝旅行将针对这7个目的地组织限量五折机票售卖,让老乡们一起回家过年,活动期间预计将有超过1000万人通过淘宝旅行预订机票飞回家。

春节机票购买宝典教你订到便宜机票

春运期间要买到低价机票也并非难事,只要深谙其中窍门,即使是在特殊时期也常常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

淘宝旅行顺势推出了《春节机票购买宝典》,帮助消费者订到折扣更低的机票。

事实上,春运机票越早预订优惠越大,依据历年春运数据测算,提起30天以上预订能有15%左右的优惠,春节前后基本无优惠,建议提前预订。

机票预订周期数据

到底提前多久订,看下面这幅图就能明白。提前45天、30天、21天、3-15天的时候订到便宜机票的几率会大些。每年春运前还有一个圣诞和元旦这个小高峰,部分航空公司现在还在为这个小高峰做准备调价格,等到元旦收假后回来的那周(1月5日—1月11日)分控基本会把春节前的价格放出来。所以建议大家要么现在就开始关注,发现有便宜的票出来就下手,要么就在1.5到1.11号这几天订好回家的机票。

据悉,淘宝旅行每年都会推出春节机票特惠活动,今年是规模*大的一次。一直以来,淘宝旅行提供有价格竞争力的国内**机票,让春节回家过年的用户能在大年三十和家人吃上团圆饭,无需上演“人在囧途”的尴尬场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