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东水门大桥通车市民包出租车第一个上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从30日晚上10点至31日凌晨2点,为了来看东水门大桥,有些市民自己花100元*包车来看新大桥。东水门大桥的通车,对市民上班和生活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从昨晚10时20分到今晨2时,上千市民到东水门大桥踩桥,还有一些桥迷和摄影爱好者登上长滨路、南滨路的高楼,从不同角度记录新大桥的美。桥都新桥的魅力不仅吸引了重庆人,外地人、外国人也同样加入了踩桥的队伍。

跑步两个初中生7分钟跑完大桥

昨晚8时,记者来到位于道门口的渝中桥头,这里已聚集上百市民等着*先踩桥。

21时20分,工作人员开始拆除上下桥匝道的围挡。看到这即将开通的讯号,市民们自觉排起长队,掏出手机,做好上桥准备。

22时20分,工作人员将围挡拆除完毕,人行道开放,人群里**出一阵欢呼:“走,上桥了!”

7分钟后,两个身影从南岸方向快速跑到渝中桥头的下桥匝道。由于南岸桥头和渝中桥头的人行道都是22时20分开放,也就是说这两个人是**个过桥的人。他们是11中的初三学生杨钦麟和*昱衡,两人跑得有点气喘吁吁,但话音里满是兴奋:“天天关注这座桥,肯定要**时间跑来踩桥!”杨钦麟说,当晚下课后,他们坐公交车到南岸**门站下车,一直等到大桥放行,便一路小跑冲了过来。

“几年前开工的时候,我们还在上小学,现在都要初中毕业了,也算是见证了这座桥的成长。”*昱衡说。

通车100元包出租车**个上桥

昨晚11时,记者在道门口附近的匝道旁看到,已经有近30辆车在排队等候上桥。排在*前面的是一辆出租车,乘客谢先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自己花100元*包车来看新大桥。出租车旁边,在朝天门市场做生意的杨朝文开着自己的奥迪车等待着。他说,今后朝天门市场搬到南岸区迎龙镇后,自己就要天天过这座桥,这座桥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昨晚11时59分,等候的人群中开始倒计时。“5、4、3、2、1……”

今日凌晨零时,交巡警将警戒线撤走,这一刻,数十辆车同时轰鸣。谢先生包的出租车和杨朝文的车几乎同时开上匝道,往南岸方向驶去。东水门大桥,正式通车了!

留影法国小伙桥上拍下纪念照

上千人的踩桥队伍中,法国小伙丹尼(音)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他和一群年轻人一起从渝中桥头走到南岸桥头,兴奋地摆出各种姿势留影。

丹尼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他从法国游玩到中国台湾,又从台湾来到重庆,住在湖广会馆旁一家青年旅舍。在青旅,他结识了几位来自中国各地的年轻人,听说东水门大桥通车的消息后,几个人约好一起来踩桥。“明天就要离开重庆回法国了,重庆的夜景很美,给我这趟旅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