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单独二胎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从所周知,重庆市正在着手展开“单*二胎”落地的细节研究。重庆单*二胎政策制落地时间不明朗,那目前研究的进度如何?别着急,**重庆小编为你提供重庆单*二胎*新消息。

重庆单*二胎*新消息播报:

重庆单*两孩政策表决通过3月26日起实施

3月26日上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了《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该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这意味着,夫妻一方为*生子女的,可生育两个子女。

重庆单*二胎办理流程

再生育申请应经夫妻双方所在单位或者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审查并签署意见。在男方办理的,需经女方村居民委员会(或单位)、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查并加盖公章。

重庆养孩16年要花36万?教育医疗费支出大

随着重庆单*两孩政策实施方案出台,相信有家庭计划要二孩,但也有不少家庭表示孩子太“金贵”,抚养孩子的经济成本太高。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广州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抚养到16岁,要花60万元。这也使一些爸妈感叹比“卡奴”、“房奴”更可怜的是“孩奴”。那么,在重庆,抚养一个孩子到底要花多少钱?

研究生夫妻很幸运26日搭上首批单*两孩列车

昨天上午,35岁的园林建筑工程师安金星,在市妇幼保健院住院部三楼产房外焦急地等待,他的妻子张林艳正在产房中,为顺利产子做着*后的努力。9时39分,护士告诉安金星,他的女儿,也就是他的第二个孩子呱呱坠地,母女平安,女儿重6斤8两,体长52厘米。

预测重庆单*两孩实施后人口发展将现三变化

据重庆市卫生计生委研究测算,重庆市实施单*两孩政策后,该市人口发展会出现三个变化。一是育龄妇女总和生育率将由1.4提高到1.6左右。二是平均每年增加出生人口4.5万人左右。三是人口结构有所改善,到2030年,青少年比重将增加1.48个百分点,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比重将下降0.4个百分点。

关于重庆单*两孩政策的相关问题解析

“我想发个言,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就是单*两孩政策尚未落地,已经有单*家庭怀上了,该咋办?”昨日上午,人民大厦八楼七会议室,分组审议现场,列席本次会议的一位市人大代表抛出了这个问题。

重庆单*二胎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从重庆两会可以了解到,重庆单*二胎政策将在2014年4月实施,目前,一些相关计生条例的讨论和修改正在进行中。一旦实施,将会出现一些新的情况和变化。

单*二胎和单*二孩的区别

你知道单*二胎和单*二孩的区别是什么吗?“二胎”强调的是胎次,“二孩”强调的是数量,所以说,“单*两孩”不等同于“单*二胎”。

哪些省放开单*二胎?

哪些地方开放单*二胎了?单*二胎放开的省份有哪些呢?这是大多数人比较所关心的话题,那么下面由本地宝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单*二胎实施省份的相关信息。

单*二胎政策的影响有哪些?

“开放单*二胎”对个人有什么影响?单*二胎政策的影响有哪些?这是许多“单*”夫妇比较关心的话题,别着急,下面由本地宝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单*二胎的影响的相关信息。

『相关政策』

》》《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4

》》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

》》重庆市再生育服务证管理办法(2014整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