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家乐地图出版:500多家知名农家乐随手掌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4日,重庆农家乐地图已正式发行,上面标注有我市500多家知名农家乐,想去游玩的朋友必备神器啊,市民出了可以向书店或报刊购买外,也可以上市农家乐产业协会网或爱尚重庆网浏览电子版。详情请看下文。

春季到乡村游玩的市民,可通过本地专门的农家乐地图,寻找自己落脚的农家乐了。2月24日,记者获悉,《重庆农家乐地图》已正式出版,全市500多家**、特色、知名农家乐榜上有名。

记者看到,该地图正面以我市高速公路网、长江水道交通骨架为支撑,**显示38个区县的知名农家乐分布情况,封底位置设置了重庆特色农家乐精品线路游板块,****多条精品农家乐旅游线路,供市民出行参考。地图背面部分,**突出主城九区知名农家乐分布情况,并以图文形式展示了主城区部分知名农家乐。

市农家乐产业协会有关人士称,《重庆农家乐地图》通过新华书店、报刊亭等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发行。除了纸质版外,市民还可以通过市农家乐产业协会(www.cqnjlxh.com)和爱尚重庆(www.cqmap.com)网站浏览电子版重庆农家乐地图,同时也可在农家乐休闲节、渝交会等节会上或各大酒店***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