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鸡配啤酒有危害易损害皮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受欢迎,在这阵韩流刮过之后,在微博**中,几乎都被“啤酒炸鸡”频频刷屏。但是,**也提醒,吃炸鸡配啤酒,其实是不健康的,还很容易损害皮肤。爱美人士可要注意了!

*近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盛行,一阵韩流刮过,大家在微博**也不难发现,“炸鸡啤酒”也频频霸屏。该剧中女主角有一个爱好: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而**称,如此情形看似甜蜜浪漫,但这样的饮食搭配存在很大的健康安全隐患。

“油炸食品很不容易消化,尤其是患有慢性胃炎等胃功能较弱的人群,油炸食品吃多了,会堵在胃部,消化不了,就会犯**、呕吐。炸鸡属于精细食物,如果常常吃炸鸡会引起便秘,从而引起上*。吃油炸食品,再搭配酒类,就更会刺激肠胃,容易损伤胃黏膜,尤其在寒冷的雪天,油炸食品、冷且刺激的酒,接连下肚,很容易消化不良、受凉,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特别是平时不喝啤酒的人,突然频繁喝啤酒更是伤身。这样的搭配吃几次赶赶时髦没有问题,切记不要经常‘炸鸡加啤酒’熬夜追剧。”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医生薛挥说,从健康饮食的角度说,炸鸡加啤酒的搭配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400千卡的热量,一瓶啤酒的热量大约有250千卡。吃一顿啤酒加炸鸡,至少就要摄入600多千卡的热量。而正常女性每天需要摄入1700千卡的热量,男性在2200千卡左右。吃一顿啤酒加炸鸡的浪漫套餐,其实已经相当于吃一顿正餐了,这对于追求苗条身材的俊男靓女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其实,深受浪漫韩剧“毒害”的不仅仅是肠胃,还有皮肤。26岁的李女士接连食用“炸鸡啤酒”后,就发现脸上频繁冒起了痘痘。交大二附院皮肤科教授王万卷表示,炸鸡中可能含有的激素,会紊乱人体中的激素水平,导致痘痘、痤疮的形成,加上油腻的炸鸡和刺激的啤酒,会导致内*旺盛,上*后也易催生痤疮等,而油脂过多,更易堵塞毛囊,引起皮肤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