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将迎来学生客流返程高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重庆北*车站,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大量学生开始返校


记者8月26日从重庆*车站获悉,随着全国各大高校即将开学,本周我市铁路将迎来学生客流的返程高峰。

根据铁路部门的统计,我市铁路昨日发送旅客6.4万人次,其中学生客流为4100余人,主要前往西安、北京、广州等方向。为满足我市学生顺利返校,*车站24小时加开了学生专售窗口,便于学生到窗口购票。目前,学生票预售期为30天,截止乘车日期为9月10日。

通过铁路来我市上学的外地学生近日也增加了许多。我市各高校新生接待处也在北站站前广场安营扎寨,驻点接待新生的到来。

铁路部门预计,本周末我市暑运学生返程客流的*高峰将迎来,学生集中出行会一定程度上加剧*车票的紧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