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0点至5点鹅公岩大桥双向封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我们从城投路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在施工过程中控制桥梁线形,保存原设计桥梁线形不变,需要在改造实施中,对空桥状态下的桥梁线形结构进行测量。8月25日0:00~5:00将会对鹅公岩大桥实行双向封闭,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鹅公岩大桥拓宽改造工程从8月10日开始正式实施,一切都按照原计划顺利进行。目前正开始进入到**阶段,人行通道的拆除工作。人行道全部拆除完毕需花费大约40天左右,随后再会进行主桥的桥面工程的改造。

昨天,我们从城投路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在施工过程中控制桥梁线形,保存原设计桥梁线形不变,需要在改造实施中,对空桥状态下的桥梁线形结构进行测量。

所以8月25日0:00~5:00将会对鹅公岩大桥实行双向封闭,禁止任何车辆通行,所以请市民注意改变出行路线和过桥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