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头寺汽车站首班发车时间提前到5点半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主城部分长途汽车站了解到,近几日将迎来节前出行小高峰。为方便旅客出行,**寺汽车站将*班发车时间从以前的早上6点,提前到凌晨5点半发车。

昨日上午10点许,**寺长途汽车站内,进站的人群排起了长队,在保安引导下,有序进站。**寺汽车站负责人称,2014年春运开始后,**寺汽车站日均客流量持续增加,昨日已达5.2万人次。

**寺汽车站*班发车时间提前

为及时疏散客流,**寺汽车站将*班发车时间从以前的早上6点提前至5点半。

**寺汽车站热门线路购票地调整

**寺汽车站将至万州、梁平两条热门线路的购票地调整至车站外广场,旅客可在站外购票后,通过已购票通道快速进站。

“此举也是为分流站厅内的客流。目前,**寺长途汽车站外广场前,已立出了红色标志牌,提醒到万州、梁平的旅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