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漏电铜梁全县游泳场所停业检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连续三天,本报报道了铜梁县阳光水岸小区游泳池漏电事故。目前,三名伤者中58岁的李良华和一名伤势很轻的小女孩已经没有大碍,不过12岁男孩星星依然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处于重度昏迷状态,因为缺氧导致脑部有损害,可能会留下神经系统后遗症。

铜梁县安监局执法大队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派供电公司**到游泳池现场查看,据初步反馈意见看,漏电原因应该是水泵漏电造成的。8月19日,铜梁县**组织安监、国土、卫生、体育等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了会议。目前铜梁县辖区内的游泳池已经停止营业进行安全大检查,全县的游泳场馆在**安全的情况下,由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才能够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