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父母”谈婚事骗婚团伙演技终被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骗婚,不惜成本租“父母”,半年间诈骗获利近30万元。近日,这一犯罪团伙被重庆巴南警方一举抓获。

“空手搭白话”不好用她们开始“综合和提炼”新办法

犯罪团伙中的徐某(女)48岁,重庆南川人,今年初,她和同镇的黄某(女,42岁)开始实施婚介诈骗的活动。由徐某充当“媒人”,以免费婚介为幌子,找来大龄单身男子,在黄某与其见一面后便以车费、手续费、注册费等理由进行诈骗。

起初“生意”还不错,收入颇丰,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发现现在的人越来越聪明,这种方式已经很难再骗到人了。

为了盘活自己这份“工作”,经过“综合和提炼”,徐某和黄某觉得这种手法之所以无法长期**,原因在于诈骗过程中都是“空口搭白话”,被骗者并没有得到任何实际的好处,因此就不能将被骗者**诓住。

为了取信被骗者她们租赁老人当“父母”

在一番详细的计划和分工之后,两人很快树立了“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经营理念”:徐某依然扮演“媒人”的角色,在全市各区县找来单身男子或离异男子,之后由黄某与其见面并迅速确认男女朋友关系,在摸清男方的经济实力和相亲的急迫程度之后,黄某便会提出要与其结婚。

为了**行骗时万无一失,黄某在盯准一个目标后通常会很快与其发生性关系,她们甚至在贵州以每次三百元的价格租赁了一对老人当自己的父母,在时机成熟后便会带着“男朋友”回所谓的贵州老家见“家人”……

这一套“连环拳”打下来,许多男子早已被骗得摸不着方向,从心底里就相信了这个**的圈套。博取信任后,徐某和黄某便开始以各种理由索要*财,婚介费、车船费、家人见面礼、提亲彩礼、婚宴定金等等一系列费用接踵而至,当男方发觉自己被骗时,这两人早已不知所踪。

大发横财后想“扩大规模”结果网恢恢疏而不漏

今年5月,凭借此手法大发横财的徐某觉得应该“扩大规模”,便将这个方法教给了同乡吴某(女,48岁)并邀约吴某一同参与。

原以为自己实施诈骗时都是用假身份、假住址,绝不会暴露真实情况,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8月15日,巴南区东泉镇派出所在经过前期大量摸排侦查后,在南川区将藏匿的三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调查,徐某等三人在数月间辗转重庆巴南、南川、綦江等多地频繁作案二十余起,诈骗所得总计二十八万八千余元。目前,嫌疑人徐某、黄某、吴某因**诈骗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收受好处假扮其父母的张某、李某两人也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市民在相亲时请尽量选择有资质的中介单位,相亲过程中务必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注意分辨对方资料信息的真假,切勿发生借贷关系,遇到可疑情况或已遭受不法侵害时应立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