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17处触碰式红绿灯再次优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8月21日从我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日前交管部门对主城17处行人触碰式红绿灯进行了维护升级,目前运行的这17处触碰式红绿灯对行人的通行需求反应更快,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

21日上午,记者在嘉滨路曾家岩轻轨车站路段见到,安设在这里的人行触碰式红绿灯更加惹人注目,圆盘按钮上,LED显示屏上滚动着字幕:行人过街请按钮。一位来重庆旅游的外地人经过这里,看到了字幕提示后,从容地按下了金属按钮。而在道路的**,还安设了两组这样的触碰式按钮,便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二次过街。

据市交巡警总队设施处介绍,目前主城17处触碰式人行过街系统都已经优化升级。由于设置了红绿灯周期,在一些路口,行人触碰按钮后不到10秒,系统就能完成转换,给行人过街留出足够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