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龙头挂满惊喜续>曹博宇有望接受手术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日报三版稿件《残疾男孩曹博宇9岁,神秘邻居爱心资助9年——水表**挂满惊喜》见报后,引起读者关注。8月21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打进日报热线63823333,表示能为残疾男孩曹博宇提供免费手术机会。

家住江北区石马河街道的9岁残疾男孩曹博宇患有双足马蹄脚外翻,自他出生以来,好心的邻居们就以不露面的形式,在他家的水表**上挂吃的、穿的、用的,减轻这个低保家庭的负担。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说,曹博宇祖孙三口人的生活令人唏嘘,一群神秘邻居的好心相助,不仅改变了曹博宇一家人的生活,更让重庆人为之骄傲。“我们正在开展慈幼共创助医工程,小博宇的病,符合我们的免费手术伤残病种项目,且他只有9岁,年龄也在救助范围内。”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将积极与曹博宇一家取得联系,带他去医院检查,如果符合手术条件,将免费让小博宇接受双足矫正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