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献身小伙谭俊18日魂归大足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儿子,我们回家了。”8月18日中午,载着谭俊骨灰的车子,缓缓驶往大足。救人献身的小伙,终于可以魂归故里了。

谭俊骨灰归故里

4天前,位于南岸区世纪阳光小区的游泳池突然漏电,为了救水中10岁的小女孩谢雨彤,23岁的谭俊毅然跳入水中,再也没有起来。

儿子身亡,谭俊的父母不仅没责怪任何人,**了被救家庭的1万元*,还为被救小女孩送去2000元医疗费,这让无数人动容。

17日下午,谭俊的遗体**仪式在江南殡仪馆举行。白发人送黑发人,谭俊的父母、爷爷奶奶泣不成声。

谭俊父母称,把谭俊骨灰送回大足老家后,将按照老家的风俗择期安葬。

小雨彤要替哥哥尽孝

这次意外事故也将谭俊和小雨彤两家人联系到了一起。

在遗体**仪式上,由于小雨彤还在医院*疗不能前来,其父母均赶到殡仪馆,送女儿的救命恩人*后一程。

父亲谢先生称,谭俊不惜付出生命代价去救小雨彤,他们打算,让女儿认谭父谭母做干爹干妈,“让彤彤替哥哥谭俊尽孝。”

谢先生说,他们打算过一段时间,等女儿身体好些、谭家人的心情稍微平复后,再去谭俊老家认亲。

爱心捐款超15万

谭俊舍身救人以及谭家人的大义、大爱,感动了很多人,不少爱心人士纷纷捐助。

据介绍,谭俊生前工作的聚友快车道汽车美容店员工,自发地为谭俊家人捐款5万多元;聚友快车道合作伙伴、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10万元捐款交给谭俊父母;一些普通市民也自发到谭俊生前工作的汽车美容店捐款,表达他们的敬意。截至目前,爱心捐款已有15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