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还处于汛期“大黄鸭”不来重庆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晚,记者从万科重庆公司获得*新信息,原定8月26日在南滨路烟雨广场江边展出“大黄鸭”的活动,已正式取消。活动主办方万科重庆公司何**解释说,取消活动的原因主要是长江汛期洪水问题。


昨晚,记者从万科重庆公司获得*新信息,原定8月26日在南滨路烟雨广场江边展出“大黄鸭”的活动,已正式取消。活动主办方万科重庆公司何**解释说,取消活动的原因主要是长江汛期洪水问题。何**透露,高18米、长24米、宽16米的橡皮“大黄鸭”已制作完毕,虽然已与“鸭爸爸”签约,但是因为长江处于汛期就不存在违约问题。

据记者初步了解,“大黄鸭”将于9月16日进京亮相,大黄鸭北京*站基本确定在颐和园,而颐和园昆明湖的广阔水面,成为*终选址地*重要的原因之一。

大黄鸭>

大黄鸭,是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以**浴盆黄鸭仔为造型创作的*型橡皮鸭艺术品,先后制作有多款,其中一只世界上体积*大的橡皮鸭,尺寸为26×20×32米。

自2007年第一只“大黄鸭”诞生开始,霍夫曼带着他的作品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出发,截至2013年6月,先后造访了德国纽伦堡、巴西圣保罗、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等11个国家的14个城市,大黄鸭所到之处都受到很大的关注,也为当地的旅游及零售业带来了极大的商业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