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姑娘施廷懋摘得全运会跳水女子全能金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跳水项目女子**决赛,在沈阳浑南训练中心游泳跳水馆落下战幕。重庆姑娘施廷懋表现**,凭借在跳板和跳台上的稳定发挥,以**第二名39.50分的**优势轻松夺冠。这是重庆跳水队组队以来收获的*枚全运会**。

8月25日,施廷懋在比赛中

夺冠,毫无悬念!8月25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跳水项目女子**决赛,在沈阳浑南训练中心游泳跳水馆落下战幕。重庆姑娘施廷懋表现**,凭借在跳板和跳台上的稳定发挥,以**第二名39.50分的**优势轻松夺冠。这是重庆跳水队组队以来收获的*枚全运会**。

本届全运会跳水项目取消了单人1米板角逐,新设立了**项目。根据规则,参加女子**决赛的共有24名选手,先进行5轮十米跳台比赛,再进行5轮三米跳板争夺,最终以总分来排定座次。

作为世锦赛冠军的施廷懋在赛前就被认为是争冠的最大热门人选。比赛开始,施廷懋表现得十分稳定,在自己并不擅长的十米跳台比赛中,她也连续跳出高质量的动作。5轮比赛之后,她以374.95分的成绩排名榜*,**排名第二的解放军选手黄小惠3.60分。在随后进行的单人三米板角逐中,擅长跳板的施廷懋越战越勇,连续得到高分,并一直保持**的局面。最终,她以746.2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解放军选手黄小惠和张公式分别以706.75分和701.50分获银牌和铜牌。另一名重庆选手王颖获得第四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