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热浪滚滚圣灯山上啤酒消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主城的市民在圣灯山消夏活动中开心畅饮


“来,干一杯!”端起一小杯啤酒,刘桂兰婆婆和老朋友们一饮而尽。昨夜,巴南跳石镇圣灯山上,“爽心圣灯山,消夏啤酒夜”大型避暑欢乐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上万参与者。

“没想到主城还有这么近的一块歇凉地。”上山的市民都发出这样的感叹。

“圣灯山确实凉快,主城高达40℃,那里只有30℃。圣灯山是主城海拔*高的一座山,1100米左右,有小峨眉之称。”跳石镇党委书记盛慧娟说,圣灯山距城区63公里,每年上山纳凉的市民有3万余人。几乎是一床难求。

据了解,圣灯山上有200多家农家乐,1个人包吃包住一个月从1400元到1800元不等。前不久,重庆市环保建设集团与巴南区签约,准备投资60亿元按***景区标准把圣灯山打造成养生养老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