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自燃烧了缙云山一片林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5日13:10,一辆皮卡车行驶至212国道北碚区北温泉街道强盗湾路段时自燃,引发路边缙云山山脚林*。*情发生后,市森林防*指挥部、北碚区等调集近千人及一架直升机参与灭*,用了一个小时将明*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应急车道紧邻缙云山,*苗很快将山脚下的部分林木引燃,*势沿着陡峭的山坡直爬山腰处。市森林防*指挥部派出一架K32航空护林消防直升机,对准*点实施吊桶灭*。经初步调查,过*面积为2.5亩。

市森林防*指挥办工作人员介绍,K32消防直升机是目前*先进的防*直升机之一,一次可运载3吨水,空中灭*面积达400平方米,去年8月份,在重庆森林防*中首次亮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