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提前开打月饼战礼盒装降价一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秋节不到一个月,月饼已陆续登陆各大超市、酒店、蛋糕店,提前角逐中秋礼品消费市场。昨日,记者采访发现,今年月饼销售改走“亲民”路线,盒装礼品月饼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一成左右。

距离中秋节不到一个月,月饼已陆续登陆各大超市、酒店、蛋糕店,提前角逐中秋礼品消费市场。昨日,记者采访发现,今年月饼销售改走“亲民”路线,盒装礼品月饼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一成左右。

近期,中秋月饼已陆续在各大超市上市,记者在解放碑一家超市看到,部分散装月饼售价从7.9元/个~16.9元/个不等。超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8月中旬上市以来,月饼的销售情况渐佳,每日的销售量近千个,有时销量突破了两千个。此外,受人工、原材料上涨等影响,散装月饼的单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浮了1元左右。

记者走访部分超市了解到,目前集中上市的散装月饼包括莲蓉蛋黄、豆沙、金钩叉烧等品种,另有鲍汁伍仁和瑶柱伍仁等新品类。销售人员介绍,秋天是进补的季节,今年月饼厂家采用了滋补类食材生产出了新品种。不过,从销售情况来看,市民对此并不买账,新品的销售情况远不如莲蓉蛋黄、豆沙等传统产品。据了解,目前已上市的月饼品种尚不齐全,超市负责人表示,正陆续引进其他品种,预计本月底所有月饼品种将摆上柜台。

散装月饼开始**的同时,盒装礼品月饼也纷纷登台亮相,竞争激烈。记者走访我市部分**酒店发现,主推盒装礼品月饼价格为100元~300元,相比去年,价格有所下滑。重庆某五**酒店餐饮部负责人介绍,今年将主推的盒装月饼定价为139元,售价比去年降低了10%。目前礼品月饼预售情况良好,自本月初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3000多盒。重庆大世界酒店**部负责人古月琴介绍,今年主推的盒装月饼,表面上看价格未下调,实际上“暗中有降”。“去年盒装月饼配送的红酒,今年则全换成了更高品质的橄榄油”。月饼价格更“亲民”,以往花哨的包装礼盒也变得更“低调”。今年酒店推出的月饼减少了部分豪华礼盒的包装,购买“内容”相当的月饼,消费者有望花更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