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高速和南涪高速有望今年10月通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南涪高速

8月15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正式挂牌成立。记者从挂牌仪式上获悉,该支队管辖的沿江高速和南涪高速,有望在今年10月通车。

在建的沿江高速公路包括主城至涪陵段、涪陵至丰都段、丰都至石柱段,为重庆市“三环十一射多联线”中的“一射”。

据介绍,沿江高速主城至涪陵段主线总长约66公里,起于主城绕城高速东段茶园开发区附近,经南岸区、巴南区、长寿区和涪陵区,连接在建的涪陵至丰都高速公路。主城至涪陵段建成通车后,从南岸茶园到涪陵驾车只需40分钟,较之前缩短近1个小时。

另外,沿江高速涪陵至丰都段、丰都至石柱段全长110公里,建成通车后,涪陵至丰都、丰都至石柱的通行时间均将缩短至半小时左右。

南涪高速公路总长约55公里,是我市新千公里高速“三环”的重要路段,起于涪陵李渡,与长涪高速路相连接,经李渡工业园区,止于南川双河口。南涪高速建成后,从涪陵到南川的车程也将缩短至40分钟。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表示,随着涪陵区周边高速公路的相继开通,将基本形成以涪陵区为中心的高速公路区域路网。新成立的高速公路第四支队将驻地涪陵,下设五个大队,共计管辖里程449.8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