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将在两江新区造汽车轮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落户该区鱼复工业园的宝钢美威车轮项目工厂,将在本月底竣工,预计明年3月可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正式投产。届时,这家工厂将为“重庆造”汽车配套生产汽车轮毂。

2011年7月,宝钢集团与两江新区签署投资协议,在渝成立重庆宝钢车轮有限公司;次年2月,世界**车轮制造商——意大利Magenetto公司收购该公司25%股权,公司更名为重庆宝钢美威车轮有限公司。

宝钢美威总经理助理郑军称,将于明年3月投产的宝钢美威车轮项目,主要生产乘用车、商用车钢制轮毂,年产能分别为150万只、50万只,年产值3亿元。他表示,西南地区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和重型装备基地,对汽车轮毂需求量较大,宝钢美威正是看中这一商机,在两江新区投资布局。

据介绍,目前宝钢美威已与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上汽依维柯红岩以及陕汽重卡等西部知名车企建立了合作关系,将为这些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