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银行你了解多少?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银行吗?昨日,记者了解到,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部分银行借助**平台,悄然推出**银行,市民办理部分业务无须再往银行网点跑了。**银行到底有些什么便利功能?

能查附近有无银行网点

还能看到有多少人在排队

更能知道金卡普通卡排队人数

你知道**银行吗?昨日,记者了解到,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部分银行借助**平台,悄然推出**银行,市民办理部分业务无须再往银行网点跑了。

**银行到底有些什么便利功能?重庆晚报记者通过**公众帐号,关注了部分银行的**银行,并采访了相关银行人士。

咨询

在**银行,记者发一条**———立即收到**回复“您可能需要以下服务:1、一卡通转账汇款;2、一卡通转账汇款手续费……。”———记者迅速获得转账汇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银行智能客服的服务项目将覆盖客户常用的咨询需求。

查询

在**银行界面,查找“特色服务”栏目———选择“查询营业网点”信息———在下拉框内选择要查询的城市———罗列该地区的营业网点,并且还有营业网点的地址、电话。

若要直接查找自己身边的营业网点,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开启GPS定位服务。

昨日下午5时06分,重庆晚报记者查询重庆地区的营业网点,系统提示大坪支行的排队信息为“金卡0人,普通0人”、高新区支行的排队信息为“普通3人,金卡2人”。你可以方便地选择排队最少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

充值

**银行还可实现手机充值、生活缴费、预约办理专业版等业务。**银行转账汇款,能够享受与手机银行一样的优惠———在优惠期内,手续费全免。

预约

**银行还可进行转账汇款、还款等卡类业务。在市民想申请信用卡、跨行资金归集时,也可以在**银行选择相应的菜单,进行信息录入。之后便会有该行的客服人员主动联系办理。

还有这3问

与手机银行有何不同

手机银行一般需要下载官方的手机银行客户端,安装后,绑定银行卡以后操作。**银行既不用登录银行网页,也不用下载软件,只需在**账号上查询银行官方公众**账号,关注以后即可使用开通了**银行功能的相关业务。

**银行在某些环节上也可以看成是手机银行的延伸,比如在进行资金支付时,界面就会借助于手机银行。

如何保障用户隐私安全

“**银行采用手机银行的安全保障机制。”招商银行有关人士透露,在**银行中,凡涉及市民私密信息的功能,均将在该行手机银行后台办理。在用户退出手机银行或关闭手机浏览器后,手机内存中临时存储的账户密码等信息将自动清除,不会在手机上保存。如果用户打开手机银行,超过一定的时间未操作,银行后台系统将自动注销登录。”

未来可能还有些什么服务

招商银行有关人士预测,**银行未来将会实现更多创新功能,“也许有一天,可以不去网点,通过用手机与银行服务人员视频通话就可办理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