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房车躺着也中枪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事发时,轿车没停在停车线内;车主将向岗亭所有方索赔

昨日,江北区海尔路兰溪社区,岗亭被吹翻到轿车顶上。

前晚10点左右,重庆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江北区海尔路185号兰溪社区外的一岗亭被大风掀起,朝公路边侧翻,恰好压在路边一辆**车上。

“我总算体会到,什么叫‘躺着也中枪!’”昨天,车主穆先生无奈地说,现在只关心怎么赔。

路边出现一个“房车”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一个长约三米,宽约一米五的白色金属皮岗亭侧翻,刚好压在路边的银灰色轿车上。轿车除了引擎盖保留完整,车身其余部分都被完整地“包裹”在岗亭下,像一个蜗牛背着“房子”,只露出头来。

车辆右侧前后门两扇玻璃,一扇被刮花,一扇已经破碎。车身两侧密密麻麻都被划伤,整个车架子变形严重。两个后视镜断裂,掉在地上。除左前门外,其余三扇门的把手都掉落在公路上。

岗亭底部正朝着人行道内侧,顶部朝着公路。四个金属架脚并没有固定,是直接“摆”在人行道上的。从岗亭左侧被打开的门可以看见,亭内有沙发、木制坐椅和电风扇,都横七竖八地留在里面。

“哎呦,好倒霉哦,车壳已经全部报废!”行人和过路车辆看见这一“*特造型”都纷纷停下脚步,拿出手机拍照。

我们注意到,公路两旁都划有停车线,但轿车所停位置并没停在停车线内,而是在路边随意停放。

将要求岗亭所有方赔偿

中午12点,吊车将岗亭与轿车“分离”。可以看见,轿车车顶已经严重变形,向内凹了进去,车顶落下的金属碎片散落在车内。

“我是去年底才买的,花了12万,半年跑了1万多公里。”穆先生说,实在没想通,岗亭居然会侧翻。

车主穆先生,25岁,在界石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穆先生说,他当晚8点多把车停在这个位置的。“我朋友住在兰溪社区,我给他庆祝生日。”

“岗亭没有加以固定,责任应该是由岗亭所有方赔偿。”穆先生投保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仁先生介绍,车辆定损后,保险公司会先行赔偿穆先生费用,然后将通过司法程序,让岗亭所有方进行赔偿。

4S店工作人员在现场仔细检查“伤情”后告诉穆先生,车顶和车架受损*严重,能修就修,不能修就只有更换,估计维修费用近万元。

“这个岗亭属于兰溪社区物管所有。”穆先生说,他一大早就找物管***,不过工作人员告诉他,这是天灾,物管公司没有责任,如果要求物管公司赔偿,就需要走司法程序。

随后,我们来到重庆新兴物业管理公司兰溪小区工作点。物管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岗亭已经建了两三年,确实是新兴物管公司所有。“穆先生该怎么走程序就怎么走,如果确确实实是岗亭的责任,我们也可以承担。”

兰溪社区的居民王先生说,每天上下班都要从岗亭旁边路过,现在才知道亭子没有固定。“太吓人了,要是当时压到人怎么办?”周围的居民,都同王先生一样,纷纷表示出自己的担忧。张婆婆感叹,岗亭被风掀翻时幸好是晚上,要是白天,受伤的肯定就不是一辆车了。不过也有行人表示,这样不按规定停车,确实也很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